靈性的死亡

T:問問題。
S:我覺得我要換位置。
T:換那裡?換到那裡去?知不知道要去那裡?
S:不知道。
T:不知道就亂走了喔。呼吸吐氣上頂輪。坐好,對。同學坐好自己看喔。是,對。DJ也下來打坐。對,注意了喔,是。
我看不見任何的事物,因為任何事物都不存在,前面的眼睛關閉了,只留下呼吸,和那更纖細的覺者,是,注意了,那身體週遭的流,如浮游而上的氣旋,一絲一絲的,一條一條的,是的,像冒煙,像光絲,是的。讓老師來引領你進入這個世界,是的,外面是雲海,外面是霧,在地上,外面是看不見的無底洞,是的,這才是真實。

我把感覺印在那個牆壁上,就像貼紙一樣,一張張地貼上去,所以,這個世界形成。我似乎永遠關閉不了那個內心的投射,這個從我心中、我的眼睛射出去,可是我依稀又知道,那空氣中不一樣的位置,不一樣的味道,這才是真實,那個虛無飄渺,是,是的,這才是真實。
那虛空中的一張一張的貼紙,因為靠近我的心,一切不存在,一切真得不存在,它好像存在,又好像不存在。是,你說它存在它就存在,你說它不存在它就不存在。
也許,我們永遠關閉不了那裡,可是,有一個地方卻被我們打開了,那是什麼地方,又說不出來,我們只能命名它為虛空,這是一切存在的源頭,是。
幻影,一切都是幻影,一切都是魅影,一切都是自己騙自己,很糟的是,自己騙自己還不自知,還深深地陷入其中,那個我,那個你、我,而後,感到好像永遠走不出去,也無路可走的樣子。
小甄,老師不想用光來騙你,雖然,老師也帶你去過,去到光的位置,可是,這真得是無路可走,你唯一能夠走的路就是看到我,就如同我看到你,是。
S:我只看到藍色的光。
T:我說那是我的聲音吧。
S:一個橢圓形的光場。
T:太暗淡了。
S:我怎樣才可以看到你?我必須靠我自己的方法嗎?
T:差不多。讓老師再告訴你,很多的宗教告訴你光,告訴你佛,告訴你觀音,告訴你蓮花,告訴你西天極樂世界,可是那些都是相,一個幻相,一個能量場。真相是,還有個紅塵世界,這些坐在旁邊的同學,坐在對面的老師,這些人是活生生的。這些人的光很微弱,可是,如果你能夠看得進去的話,它就會亮。所有的光,所有的觀音,所有的菩薩,所有的佛,只是我們內在的自我暗示的一部份,來幫助我們的靈性覺醒,可是,如果我們看不到這些人是佛,這些人就是光,再多的自我暗示都沒有用。

所以,我們才會像個天使一樣,一次又一次的掉下來,掉到這個人世間,為苦難而折磨,我們一直想飛,飛到高山,飛到外太空,飛到光裡,可是我們又一次一次的掉下來,是,除非我們認出了這些人就是天堂。
那個最微弱的光,就是最燦爛的,是的,不是天堂才能看得到,對,對,很好。對,就是他們,他們每一個人串起來就像太陽一樣,不能說是太陽,很美很美,是的,就是那麼非凡,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,很難想像喔。為什麼修行這麼難的原因就是在這裡,那個生活中的一切,最平凡的事物,藏著最瑰麗的寶藏,是的。

我們會一次一次的受傷,然後也會一次一次的死亡,直到,我們認出了我們現在所站的位置,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位置。是,就是這些人,不是把他們觀想成菩薩、觀想成觀音,不是,就是這樣看到,看到那些光,那些流竄出來的光,在他們的心輪,在他們整個身體散發出來的那些光,是。
他雖然不像我們觀想的那麼美、那麼的光亮,可是他是我們唯一不用操作而可以這樣看到的,是的。雖然他們也不夠亮,雖然他們有些人還帶著一些灰塵,可是還是很美,美得很像佛光,每個光都想要跟你說話,大部份都會想要跟你說話,你不用說你也知道,這個感覺來了,你就知道了,知道它的全部,知道它為什麼,知道它為什麼這樣選擇,是。

每一道光都渴望跟你做朋友,你唯一要做的是,調整這個頻率跟他在一起,是。也因為調完了頻率,有時候你也會暗淡一下,可是那是值得的,是的。我們那裡都去不了,我們只能這樣子,跟他們在一起,跟他們在一起是唯一救贖跟解脫之道。沒有西方極樂世界,沒有光之國度,那只是先聖先賢用來講給別人聽的,這裡就是,對,這裡就是。

你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光沒有很亮,那是因為,那是因為我們沒有找到我們的兄弟跟姐妹,我們就像孤伶伶的螢火蟲,散落在每個角落,有些螢火蟲會認不出它自己,除非我們能夠召喚它們來,來靠近,是,就像我召喚你,是的,這樣子我們不是不要利用那些嗎?我們還不夠,我們要召喚更多的人,更多的螢火蟲靠過來,這樣子我們才能夠照亮這片黑暗的大地,我們需要很多的螢火蟲,它們完全的照見自己,照見這個世界,謝謝你的宏願。

是,你的願力很大,無比的大,是的。這條路會因為你而光彩,是的多美,瑰麗的顏色,如碟形的天網一樣,四處散發,你的光茫甚至可以蓋過我,是的,我知道你將召喚,是的,這個波動很有明確威力,很有力量。其他同學請打坐,呼吸吐氣上頂輪一下,這些你看不到,可是老師看得到。這一刻是值得慶祝的一刻,是,一切都是那麼棒,那麼地順理成章,是,對。小甄,老師再給你一點時間。

等一下就好,是的,就是那個顫動,就是那一個地方,今天同學在前二個同學身上都可以看得到,現在在小甄身上看到的是更純淨的振動,在無意識裡面,在內在很深沉的地方,一種無形的能量,勾動上來。今天的課很深,深到我沒有辦法形容它,它也不是光,不是那種很強的力量,它來自一個很深、很無意識、很死寂,而不可以了解的一個位置,的振動。小甄,老師要結束了,吸氣吐氣,同學,吸氣吐氣。

老師要結束了,那個振動,那個打開每一股力量的振動,那裡,喚起了我們內在裡最潛在、最不覺知的位置,召喚我們真正的靈魂、真正的大靈出現,讓我們能夠把這個地球、這個世界,高舉在我的手上,是的,讓我的振動,藉著這個頻率而慢慢地傳達,到每個人內在最深的位置。
S:我看到你了,我看到每一個人了,很明顯。

~~~~只有當靈性也死亡了,真性才會出來。~~~~